Friday, April 15, 2011

this moment...

actually
i am quite sad when i want to write dis blog

juz now
妈妈突然问我
你信不信佛教所说的
‘要以孝为先’
我说我信啊
他不相信

我真的很想他相信我
他一直很希望弟弟和哥哥可以关心他多一点
每一次我都有叫他们关心他
到最后还是我一个关心他
到刚才我才知道
我对他而言。。。并不重要
因为我是女的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儿子真的那么重要吗
女儿不是人吗?

每当他们跟你吵架时
你就会拿我发脾气
当我跟你吵时
你就对他们特别好
为什么???!!!!!!!

1 comment:

y3wchung said...

cheau shin!!!
u again!!
positive!! positive!! positive!!!!
:D think positive :)

+u+u !! ^^
be happy ah!! :)